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端午节假期 石家庄市图书馆不闭馆

2021-06-11 17:13:24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期三天的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大家想不想寻本好书过个书香端午节,抑或找个好去处充实自我?那就快快收下这份端午节假期指南,让石家庄市图书馆陪您过节吧。

市图书馆开放时间如下:6月12日、13日,新馆开放时间为9时30分至16时30分;老馆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6月14日,新、老两馆不闭馆,开放时间均为10时至16时。

端午节假期开放窗口为,新馆的A馆:总服务台、图书借阅区、数字体验区、展厅;B馆:少儿低幼借阅区;D馆:报告厅。老馆的一层:总服务台、报刊借阅厅、自习室;二层:文学借阅厅、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市民大书房、电子阅览室;三层:少儿借阅厅、低幼借阅厅、展厅;四层:地方文献阅览厅(6月12日开放)。24小时信用智能借阅平台全天开放。

与此同时,市图书馆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6月13日开始,每周日在新馆A馆展厅举办红色文献系列展讲解活动。讲解时间为每周日10时30分至11时,15时30分至16时。

市图书馆老馆三楼展厅推出了“从藏书楼到图书馆——中国图书馆的历史变迁”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探寻中国图书馆从古至今的发展轨迹。展览持续至6月底。

为了让小读者更加了解端午节的相关传统文化知识,体验亲子手工的乐趣,6月13日10时至12时,市图书馆联合正定文化村推出端午亲子手工活动,读者可以现场体验端午传统香囊DIY、五彩绳编织等端午传统文化亲子互动手工活动。

端午节假期期间,市图书馆在新馆D馆一楼报告厅精心准备了《怪兽电力公司》《马达加斯加》《赛尔号大电影之战神联盟》三部精彩动画片。放映时间为6月12日、13日、14日上午10时和下午2时,也就是每天播放一部影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上午或者下午去观看。(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