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6-11 18:31: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丰富拓展招商资源,有效推动石家庄市桥西区招商成效,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坚持创新方式,不断加强与上级投促主管部门的协调联动,有效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凝聚共促招商的强大合力。

6月9日,区发改局邀请市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对接北京中关村来访企业,深入开展招商洽谈活动。在活动现场,区发改局参会人员向来访企业详细推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有关招商政策等情况,并与企业就合作落地、业务开展等相关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区发改局引领来访企业赴石家庄市桥西区保险产业园、双子座总部大厦等优质楼宇现场考察,现场协调职场分割、装修改造等问题,协助企业开展预选址工作。

企业负责人对石家庄市桥西区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合作符合各自的发展需求,当即表达了落户桥西区的意愿。下一步,双方将密切沟通,全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