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冀”遇荣成“山海之约” 荣成文旅来河北石家庄推介

2021-06-11 19: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  今天,山东省荣成市“纵情山海·冀遇荣成”滨海旅居度假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向河北人民推介荣成文化旅游资源,并发出“纵情山海”的热情邀请。

本次推介会由荣成市政府主办,旨在抢抓“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发展新机遇,精准推介荣成文化和旅游资源,并以此带动荣成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推介活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表示,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然风光壮美,名胜古迹众多,有革命圣地西柏坡、“天下第一桥”赵州桥,还有素有“九楼四塔八大寺”之称的古城正定。石家庄与荣成文旅资源互为补充,互为重要的目的地和客源市场。此次推介活动,是两地密切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两地通过此次推介会搭建的平台,取得更多合作,在旅游产品连线、联合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实现市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推动两地文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荣成城市风貌。

荣成城市风貌。

荣成城市风貌。

荣成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拥有近500公里海岸线,是祖国大陆海岸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也是全国唯一的“海洋食品名城”,去年获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川旖旎、海天一色的城市风光,惬意舒适的渔家生活,美丽的大天鹅……推介会上,由荣成市长亲自“代言”的城市宣传片带人们走入荣成的古与今,山与海,美景与美食。

两地企业座谈。

荣成市自然资源局及荣成市部分景区、海洋牧场、酒店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推介。两地文旅企业现场正式签约,双方将就客源互送、联合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今后两地的旅游事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