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举办2021年幼儿园青年教师素质赛

2021-06-12 10:04:0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专业技术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教学水平高超、富有创新能力适应新时代幼儿园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6月11日,石家庄裕华区第四幼儿园承办了裕华区2021年幼儿园青年教师素质赛。

各参赛幼儿教师精心准备,用美妙的琴声,飞旋的舞步,汇聚成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浸润着幼教人的智慧与创新,坚持与梦想,青春与绽放,爱心与奉献,充分展现出了裕华区幼儿教师扎实的基本功、教学水平和广大教师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为幼儿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风采彰显专业技能的良好契机。为提高裕华区幼教工作整体水平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