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

2021-06-12 16: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用歌声唱响主旋律,感党恩,颂党情,6月11日下午,深泽县在深泽大剧院举办了题为“永远跟党走——深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来自各县直部门各乡镇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累计1.26万人次实时观看网上直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由评委统一打分。14个队伍用不同的形式演绎的28首歌曲。

深泽县结合建党100周年,突出鲜明时代特征与人文气息,发挥红色文化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在全县干部群众心中厚植爱党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党、敬党、颂党的时代乐章,激励广大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加快深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中、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来自各县直部门各乡镇的14支代表队唱响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长江之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深泽县大桥头镇最终取得了歌咏比赛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