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绘画展

2021-06-12 21: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南)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绘画征集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展览根据作品的形式分为绘画作品和手抄报。孩子们利用剪纸、水彩画、黑白装饰画、水墨画、漫画等艺术作品形式,创作出多幅主题作品,从不同视角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祖国伟大成就。

据介绍,建党百年之际,国际城小学开展的“童心向党”主题绘画展,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展现学生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