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端午节打卡正定 尽享惬意古城

2021-06-13 10:43:01 来源:掌上正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正定南关古镇,护城河面波光粼粼,锦鲤在水里游来游去,泛起层层涟漪,游客三五成群,登上游船,漫游护城河,在时光的流逝中感受古城魅力。在南城门,游客登高远望之余,还有不少人选择走进正定城墙博物馆,了解古城发展历程,感悟历史沧桑巨变。

夏天到来,室外温度逐渐升高,为保障市民游客舒心游览,正定南城门景区新添置了一批多功能遮阳伞。遮阳伞伞面为红色,伞骨架内安装了多根灯片,伞中部配置了手机充电装置,伞下方还配置了四把休闲座椅,让游客在游览驻足之余,乐享休闲自在。

端午时节的荣国府景区,绿树葱茏,环境清新雅致,景区精心准备了捏糖人、画扇面、制作中草药香囊等技艺展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