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民族路步行街“不夜民族路,喜力啤酒节”启幕

2021-06-14 12: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飞)  6月12日18时,由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不夜民族路,喜力啤酒节”在民族路步行街正式启动。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府,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石家庄市新华区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领导以及民族路步行街街区21家产权市场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夜经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夜间经济的繁荣是一个城市开放和活力的重要标志。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培育,石家庄夜经济蓬勃发展、量质齐升,夜经济、夜文化、夜生活的城市休闲消费格局初现。

民族路步行街以评选国家级步行街为契机,以打造“有品质、有颜值、有内涵的国家级综合性示范型步行街”为目标,特别联合知名啤酒品牌-喜力啤酒共同举办“不夜民族路,喜力啤酒节”活动,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练”“夜读”“夜游”等业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民族路步行街,培育民族路特色夜经济,加速推进民族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本次“不夜民族路,喜力啤酒节”从6月12日到10月7日,历时118天,“啤酒节”主线是嗨吃、看球、路演,辅线是民族路步行街沿线市场组织的各类促销活动,让您吃在民族路、购在民族路、游在民族路、美在民族路。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