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文明养犬,让城市更美丽!

2021-06-14 16:05: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宠物犬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狗狗是人类的朋友,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但众多不文明的养犬行为也随之而来。为进一步提升正定县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生活氛围。6月13日,正定县文明办组织各公益社团常山红志愿者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文明养犬问答和居民互动,为回答正确问题的居民赠送栓狗绳和小铲,志愿者对小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宣传单,并讲解了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倡导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健康安全负责,同时也为环境整洁卫生、社会文明和谐作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