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社区开展多彩活动共迎端午

2021-06-14 16:4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端午节来临,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主题节日活动。以节日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在浓浓的民俗味儿中,引导居民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休门街道

休门东街社区联合社区社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唱响红歌,欢度端午”的群众文艺活动。经典红歌、诗词朗诵、广场舞……居民们用饱满的热情歌颂党、赞美党、祝福党!文艺活动结束,大家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包粽子活动中,用一双双灵巧的手将对生活的热爱融进了粽子里。

社区文化活动把弘扬爱国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增进了邻里关系,促进了社区和谐,营造了和睦一家亲的浓厚情感,为培育和谐的社区文化、营造友好睦邻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苑东街道

6月12日,苑西街社区举办了以“端午节 祈平安 愿健康 送祝福”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居民各显身手、巧思妙想,锻炼了动手能力,丰富了日常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振头街道

海棠家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飘香”包粽子大赛,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共话端午习俗,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工作人员将爱心粽送给了辖区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东华街道

6月10日,东华路社区联合乐享社工开展“粽情端午,情暖社区”活动。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包出了一个个整齐漂亮的粽子,活动室里欢声笑语,让居民感受到了温暖和睦的邻里情深,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