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文旅局为民办事有力度 贴心服务降温度

2021-06-15 18:26:4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批多功能遮阳伞亮相正定南城门景区,在炎炎夏日中为游客带来了丝丝清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定县文旅局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办实事,为正定县旅游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夏天的到来,室外温度逐渐升高,为保障市民游客舒心游览,县文旅局在南城门景区添置了一批多功能遮阳伞,方便游客休息。县文保所支部书记贾小勇介绍,遮阳伞融入了科技元素,通过太阳能板将热能转化为电能,到了夜间除照明之外还可以实现手机充电的功能。

小编在现场看到,遮阳伞伞面为红色,伞骨架内安装了多根灯片,伞中部配置了手机充电装置,伞下方还配置了四把休闲座椅,让游客在游览驻足之余,乐享休闲自在。

游客告诉小编,天热了,出游玩乐就图一个舒心,图一个方便,这样的遮阳伞既能纳凉又能充电,非常适合放在景区供游客使用,为正定如此贴心的服务点个赞。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