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聚焦“短板”下狠功 石家庄市桥西区容貌再提升

2021-06-16 17:25:4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聚焦“短板”下狠功,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努力为居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东里街道持续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

东里街道组织全部力量深入支农路、师范街及前进街等重点区域开展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卫生死角、小广告乱张贴、道路坑洼破损等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辖区特点,对背街小巷进行合理规划,精心施工,使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振头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突击整治行动

为维护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和形象,振头街道对辖区所有便道非机动车不规范停车行为进行了突击整治。组织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各主次干道,对摆放不规范的机动车逐一有序摆放,有效畅通了辖区道路,提升了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彭后街道积极开展老旧小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6月11日,彭后街道对辖区元北小区和市一招宿舍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前的评估。随后,对部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