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民族路步行街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启幕

2021-06-16 21: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现场视频。视频拍摄制作:杜卓然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王立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上午9时,由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百年图片展览、石家庄市民族路红色历史展览、“红色百部影片”展播以及“红歌文艺汇演”红色系列活动在民族路步行街开幕。

图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现场党员宣誓。杜卓然摄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图片展览、红色影片展播和红歌文艺汇演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得更加清晰,对党的文化脉络有更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图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现场。杜卓然 摄

同时,民族路步行街作为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提升改造试点,是新华区“特一号工程”,也是石家庄市经济发展的标杆,肩负着举旗帜、兴经济、展形象的光荣使命,新华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将以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为目标,对民族路街区的业态、形态、动态、文态和生态进行系统规划,乘着打造“全国步行街提升改造试点”的东风,立志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将民族路步行街打造为“有品质、有颜值、有内涵的京津冀城市群示范街和国家级综合型步行街”。

图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现场。杜卓然 摄

据了解,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从6月16日到7月1日,历时16天。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