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在北门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8:38:30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正定县在北门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有关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卫生健康局分别向大家演示了消防救援行动、心肺复苏体外按摩的知识培训与讲解示范。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形式新颖活泼,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传播了安全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素质,为夯实安全之基和筑牢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远成说,他们要以“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为契机,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防范化解风险,深查彻改隐患,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