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持续对背街小巷进行改造

2021-06-17 18:38: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背街小巷作为城市道路的毛细血管,是城市文明创建的组成部分,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消除管理死角。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上下持续对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改善辖区群众居住环境。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全面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召集设计施工单位,实地考察,逐一摸底排查,详细了解每一条小街巷提升重点、难点因素,明确底数和道路实际状况,针对实际问题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合理部署人员车辆,落实责任,确保背街小巷治理工作高效落实、落细。

街道将继续保持工作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对背街小巷道路进行全覆盖整治提升,使辖区街道容貌质量进一步改观,构建更加洁净、秩序、文明、卫生的城区环境。

区发改局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背街小巷整治任务,根据分包任务,6月15日,区发改局组织人员深入彭后街道整治一线,全面了解施工情况,实地督导工程进度,积极协调解决疑难问题。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紧盯重点和难点问题,全力以赴配合彭后街道高标准做好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