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交警为生命开道 紧急救助昏迷病人

2021-06-18 16: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孙立红)6月17日上午,一面绣有“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被送到无极交警大队,锦旗的背后是一个紧急救助的故事,公安交警用责任与担当,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肯定,赢得了患者及家属高度赞扬。

6月14日15时许,无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千山路与产业大道路口执勤时,有一名群众上前求助执勤民警,称自己车上有一名昏迷的病人,需要紧急送往县医院接受治疗,因事态紧急,请求执勤民警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让搭载患者的车辆打开双闪,紧跟在警车后面,驾驶警车开启警灯,一路拉响警笛,并利用喊话器提醒车辆行人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带领求助车辆顺利到达县医院,原本1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5分钟,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小事彰显大爱,执勤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交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