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荣获石家庄市2020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市、区)

2021-06-18 19:09: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石法宣领〔2021〕1号),桥西区被评为2020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市、区)。

“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积极做好普法宣传各项工作。“法律九进”活动深入基层,结合区情实际打造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深入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全区法治观念明显增强,依法治理水平明显提高。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增强普法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不断提高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