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新华集贸服装大世界市场组织员工体验石家庄民族路步行街新貌

2021-06-19 19: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飞)6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喜力啤酒节”现场,新华集贸服装大世界市场组织公司员工、商户共200余人举办名为“不夜民族路 潮流我最酷 ”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 共创街区辉煌”为主题,旨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增加街区商户交流互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员工们切身体验民族路步行街提升改造的新面貌。

图为新华集贸服装大世界市场举办“不夜民族路 潮流我最酷 ”团建活动现场。

新华集贸服装大世界市场负责人孙刚表示:“我们通过组织团建的方式和大家相聚在民族路步行街,希望整个街区内所有企业和从业者能够始终坚持‘创新、开放、进取、发展’的理念,积极投入和参与到民族路步行街提升改造当中,借机发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企业形象迎接广大群众和各地客商。”

据悉,本次团建活动通过设置表演节目、互动游戏等环节,用更具趣味性的方式,展现了整个街区内从业者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目标的决心,促进了企业和商户的感情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为服装大世界市场的发展和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