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组建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

2021-06-21 11:35: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8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权威推荐+自主选择”企业签约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与14家就业合作企业签约,并为签约企业颁发“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牌匾。为3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组建形成了石家庄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

在长期实践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探索形成了“权威推荐+自主选择”的就业模式,即与效益好的规模企业签约合作,通过权威推荐和自主选择的方式,为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推动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建了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他们中既有高校的专家学者,也有金融、法律、科技等方面的行业能手,以及成功创业的退役军人代表,他们将为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强大助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导师团成员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