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无极县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避险转移演练活动

2021-06-26 12:35:01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避险转移演练活动,无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炎等领导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演练活动。

刘炎指出,当前,无极县已全面进入主汛期,是防汛的关键时期,面临的防汛形势防汛任务日益严峻。此次防汛应急避险转移演练是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达到了锻炼检验队伍、提升应急抢险救灾保障能力的预期目的,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制落实,确保责任到人、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预警监测,强化防汛抢险队伍、物资和装备,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洪涝灾害,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寇翠红、刘东、郄永超、司明虎、龚子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