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奏响文艺“交响曲”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6-28 18:56: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用,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活动。

西里街道

6月26日,金竹社区联合省司法厅开展了“讴歌建党百年·共创美好明天”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了禁毒普法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强对毒品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预防涉毒违法犯罪。

友谊街道

6月25日,五十四所社区举办“营造幸福社区,献礼建党百年”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四百余名社区居民观看。

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一个个精彩节目,表达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祝福。通过活动,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丰富了群众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振头街道

6月26日,盛世御城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武术、快板书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赞美,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苑东街道

6月27日,裕新社区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用歌舞、舞台剧、模特、戏曲、合唱等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内心深处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汇通街道

6月26日,东三教社区举办了“迎七一庆百年”红色主题文艺汇演。辖区居民以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们投身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社区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