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亮化景观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9 18: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石家庄市大力开展景观亮化及户外宣传,积极营造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夜间道路两旁的楼宇上、户外大屏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画面流光溢彩,喜庆欢腾……连日来,石家庄市城管局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开展景观亮化及户外宣传,积极营造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6月28日晚,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建党百年创伟业,埋头苦干再起航”“永远跟党走”“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石家庄市中心城区的世纪大饭店、勒泰中心、裕彤体育场、中冶盛世广场等地,一组组红色的庆祝标语映入眼帘,催人奋进。

为打造迎接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石家庄市城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公益、社会亮化夜景1100余栋(处),160万盏灯全部开启,亮灯时间为每天晚上8点到12点,在商务楼宇、主要商圈、标志性建筑物等地,显示建党百年口号或图片,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在中山路平安大街路口记者看到,在红色背景下,灿烂的礼花不断绽放,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大字格外醒目。石家庄市城管局结合各区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市区电子显示屏进行建党百年宣传。自6月27日下午1点30分至7月3日晚上10点,主城区所有LED电子显示屏将循环播放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不再播放商业广告及其他内容公益广告,并组织城管系统各单位选择合适醒目位置设置建党100周年主题景观小品或其他形式宣传物品,在城管系统各单位门口设置景观花坛,渲染庄重而热烈的节日气氛。

即日起,市城管局将组织市内各区城管局会同街道办事处增设建党100周年围挡公益广告画面,其中重点做好城市主干道及省市行政中心、火车站等重点节点周边围挡广告设置工作。同时,将在裕华路火车站区域等地利用路灯灯杆设置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在裕华路中华大街落地灯箱、中山路平安大街墙体、体育大街和平路更换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将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延伸至城市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