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积极展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工作

2021-06-29 19:07:5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石家庄市桥西区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各单位积极展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工作。

东里街道

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梳理、仔细研判重点整治点位,对主次干道上的布制条幅和挂在一米以下栏杆及其它物体上的硬制条幅统一清理摘除,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感。

苑东街道

6月23日,中山西路社区开展了低保民主评议会议,进一步宣传了低保政策、法规,极大地提高了居民对低保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有效地保证了居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切实将这一惠民政策惠及到最需要的人。

陆指社区收到辖区居民群众反映小区出入口处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尽快解决问题,社区积极与居民业主代表交流,联合交警、部队院校等多方力量,施划完成斑马线,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安全和幸福全面升级。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活动进社区,通过发放传单、举办讲座、现场咨询等方式,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表现形式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控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