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赴塔元庄举行集体宣誓活动

2021-06-29 19: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赴塔元庄集体宣誓活动现场视频。视频拍摄制作:赵仕嘉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王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今天上午,嘹亮而坚定的誓言声响彻河北正定塔元庄村广场。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石家庄水务集团70名新党员在此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铭记永恒初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水务人“兴水惠民、服务民生”的职责和使命。

图为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赴塔元庄集体宣誓现场。

当天上午9时,雄壮激昂的《国际歌》过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们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右手握拳、高举过耳,在石家庄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庆洲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诵读誓词,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郑重承诺。

图为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赴塔元庄集体宣誓现场。

“我们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崭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水务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宣誓结束,新党员安思薇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新党员们的心声和决心。高庆洲则从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民立场、坚定革命意志四个方面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现场氛围肃穆,满溢荣誉感,让人激情澎湃,新党员们表示,能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辉煌时刻加入党组织,毕生难忘,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一定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立足岗位精诚奉献,为打造“国内先进、服务一流的现代化水务企业”贡献力量。

图为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参观塔元庄村史馆。

宣誓仪式过后,新党员随同讲解员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和村史馆,对塔元庄村村“两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用勤劳和汗水实现村庄完美蝶变的建设历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感受,塔元庄村干部们极致入微又大胆创新的工作态度也深深感染了大家,给大家带来了思考与启迪。在研学营地,新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探索党的优秀干部成长规律和应该具备的素质与条件,注入了精神力量。

图为石家庄水务集团新党员在上专题党课。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是石家庄水务集团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多年来,石家庄水务集团牢固树立“大党建”思维,围绕供水服务、污水处理、医废处置、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顶层设计,将“为民”的初心下沉到每一个工作环节,让党建工作既有“质”又有“心”。未来的日子,石家庄水务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让党建红映照水务蓝,通过不断完善“大党建”工作格局,强根铸魂凝聚水务力量,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助力添劲。

责任编辑:窦晓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