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商户向石家庄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送锦旗

2021-06-30 14: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飞) 6月29日下午,石家庄新华窗帘布匹城商户代表将两面锦旗送到石家庄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对管委会高效解决企业困难的务实工作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图为石家庄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接受锦旗现场。

新华窗帘布匹城商户代表表示:在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市场东临慕德里胡同道路的修缮工作,改变了多年来道路坑洼不平、积水严重、出行不便的局面,既方便了商户经营,又解决了行人、车辆通行困难的问题,市场经营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提升,为市场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获得了市场全体商户的纷纷点赞。

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磊说:“商户送来的锦旗是荣誉,更是对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应尽职责。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