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行多彩活动 共迎党的百年华诞

2021-06-30 19:29:47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一”到来之际,正定县各单位部门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宣传部

县委宣传部到高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先后参观高平地道战纪念馆,高平地道战遗址,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县检察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定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来到塔元庄村民中心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勉励干警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丰富军营文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双拥共建浓厚氛围,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正定县知名书画家走进武警石家庄某部举办“翰墨庆华诞,书画进军营”活动,受到广大官兵热烈欢迎。

县水利局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正定县水利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组织全系统50多名党员观摩“我为群众办实事”滹沱河生态修复3期建设成果,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观红色电影,开展志愿服务,深刻感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意义。

县司法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正定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阳光花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环境卫生整治、进行普法宣传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医疗保障局

近日,正定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开展主题教育。通过西柏坡之行,医保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始终以西柏坡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干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昂扬的斗志和奋进姿态坚决走好新征程“赶考路”,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