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各界妇女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1 18: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一场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一首首满怀深情的红色歌曲……连日来,元氏县各界妇女、基层妇联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学党史、抒党情、感党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致敬党的伟大成就,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各乡镇、村基层妇联精心组织多场文艺汇演,舞蹈、合唱、朗诵、戏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姐妹们以歌献党,以舞寄情,用载歌载舞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张乡苗庄村柳编手工艺人齐素英带领姐妹们,将传统柳条编织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在一起,把五角星、党徽和建党100周年标志等组合在一起,编成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艺品,彰显时代气息,表达了姐妹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心声及对祖国的殷殷祝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退休老干部、文艺爱好者在美丽庭院、在公园、在街头巷尾,自发组织开展“忆红军、唱红歌”活动,用音乐和歌声继承革命传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的党的无限热爱,紧扣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题,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