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传承红色基因 礼赞建党百年

2021-07-01 19:07: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了一系列少年儿童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区妇联

近日,区妇儿工委办在彭后街道市级儿童友好家园举办“童心向党 环保布包DIY”系列主题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亲子互动,传达绿色环保理念,培养了孩子们爱国爱党之心,受到了一致好评。

区教育局

近日,宫尹小学积极开展爱国教育,通过讲解党史知识,观看党史教育片,绘制手抄报等方式,让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近日,鑫界王府小学举行主题为“童心向党颂党恩,多彩艺术塑童年”的艺术展活动,通过剪纸、折纸等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寄托着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党的美好祝愿。

6月28日,中山西路小学的学生们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同演唱了红色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