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牵头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

2021-07-02 19:39:0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四个服务年”活动,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6月2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联合新石街道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3家银行机构及30余家企业参会。

会上,区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宣传解读了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各银行机构对各行业的小微信贷产品、申请条件、贷款额度进行详细介绍,为企业提供多种贷款产品选择,针对参会企业特点着重推介了专利质押贷款和政府工程中标合同抵押贷款等金融产品,并针对企业信贷需求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及业务特点,提供可行性融资需求解决方案,银企双方就推进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互动。

下一步,区金融局将聚焦企业融资痛点、难点,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以政银联动、上门服务形式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推行“企业动嘴、政府跑腿”服务模式,建立银企对接微信群,确保常态化对接渠道畅通,全力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和“店小二”,积极开创银企对接合作新局面,为桥西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