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时代新篇

2021-07-03 17:3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开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

·区教育局

7月1日,育新实验小学开展“三旗联动,礼赞百年”主题活动,用歌唱、朗诵等方式献礼建党百年,用庄重的宣誓展现了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表示,将勇担强国使命,奋发学习成长,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7月1日,铁路职业技工学校举行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让党员们再次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区就业服务中心

7月1日,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了以“重温百年光辉党史 感悟建党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就中心取得的成绩及当前的就业工作向与会老党员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大家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抒发了热爱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南长街道

近日,南长街道联合多单位共同举办了“笔墨颂党恩,丹青展风华”庆建党百年书画展活动,组织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笔书写祖国大好河山,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建党百年献礼。

·西里街道

7月1日,君晓社区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邀区委党校老师为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红色事迹。活动号召社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坚强的党性,永远保持忠于党、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苑东街道

7月1日晚,3514社区举办“颂歌献给党”社区歌咏比赛,选手们演唱了多首红色经典歌曲。通过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群关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