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成功举办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

2021-07-05 18:35:3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快递行业整体水平提升,7月2日,由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协办的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快递员工种石家庄市预选赛在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圆满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宝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比赛由笔试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实践操作包括快件排序和快件包装两个环节。涵盖了速运行业从接单、包装、运输、派送等各个环节,参赛人员在完成各环节比赛项目后,由专业评委依据完成速度与质量进行现场综合评定,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经专业培训后,将推荐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专业水平高、技能要求强,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促评,充分展现了快递行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对快递行业挖掘选拔技能人才、注入新鲜活力,对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