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2021-07-05 18:35:3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苑东街道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7月2日,华柴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义诊活动,邀请大医院的专家现场坐诊,为小区居民提供了细致的咨询及指导,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休门街道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近日,四中路东社区开展“展巾帼风采·享花样生活”活动,组织居民亲手制作团扇,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关系和谐,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

休门东街社区开展了“文化进万家——彩色周末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让大家体验到了社区文化生活的精彩多姿,展现了大家爱国、爱党的情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