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两航线入选民航局红色旅游精品航线

2021-07-07 18:12: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张家口、石家庄—绵阳两条航线入选民航局发布的“建党百年百条红色旅游精品航线”。石家庄机场精心策划,制定多项措施助力红色旅游精品航线落地。

目前,石家庄—张家口航班每日最高可达6班,石家庄—绵阳每日2班。特别是石家庄—张家口航班时间覆盖早中晚,满足旅客“早出晚归”需求,是周末游的不错选择。中转旅客可以体验过石家庄的红色旅游后再换乘下一段航班,还可以享受石家庄机场提供的中转联程相关服务。

石家庄作为重点红色旅游城市,拥有西柏坡、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等多处红色资源,周边冀中南地区还拥有白洋淀、狼牙山、晋冀鲁豫革命纪念园、李大钊故居纪念馆、前南峪等红色资源。入选“百条红色旅游精品航线”,对于促进石家庄机场航空旅游的融合发展,实现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借助红色旅游精品航线的打造,石家庄机场将更好地弘扬地方特色红色文化,推广省内特色红色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旅客来河北旅游,实现机场与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热潮持续高涨。为此,石家庄机场将持续推进红色旅游与民航的深度融合发展,满足旅客航空出行需求,提升旅客服务体验。

石家庄机场在目前开通的南昌、遵义、长沙等地的红色旅游航线基础上,7月12日,春秋航空计划开通石家庄—井冈山—揭阳航线。(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李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