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色文化“盛宴”丰富百姓生活

2021-07-07 18:08: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使辖区居民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繁荣社区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举办系列活动。

振头街道

7月6日,盛世御城社区举行“童心向党代代传,红船精神进社区”活动,向辖区小朋友们讲述了“红船”历史,指导他们手工制作国旗、党旗等元素,装饰在“红船”上,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同日,盛世御城社区邀请市评剧院老师开展了“戏曲进社区”文化演出,让居民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戏剧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文化魅力,丰富了社区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

留营街道

7月5日,东简良社区联合市评剧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戏曲文化活动,以戏曲+党史的形式,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也让居民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