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拓展深化妇幼服务质量 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1-07-08 18:18: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为深入推进石家庄市桥西区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妇幼服务质量

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医德医风服务月”活动,进一步优化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意识,加强服务态度,深化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各社区妇幼健康保健服务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

深化细化一线服务,规范执业服务行为

要求辖区各服务机构落实首问负责制,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每一个问题。及时做好随访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规范执业行为,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拓展妇幼服务,开发APP系统

为保障辖区妇幼健康服务,积极开展妇幼两个信息系统管理,并引导群众通过“孕健康”APP预约诊疗,有效提高了诊疗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科学施策严密管控,入园体检全部预约

采取科学施策严密管控,全面实施托幼机构预约体检制。从各科室抽调专业技术骨干,从接诊到入站、就诊、出站,制定了详细流程、预案,并进行模拟演练,组织专家进行考评、整改,进一步提升诊疗救治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