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东里街道环境整治再发力

2021-07-08 18:18: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打造宜居街区、重现老街风采”为目标,大力开展小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聚焦重点,打造新街区

东里街道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对小街小巷大力开展路面翻新、临建拆除、栅栏油刷、门头拆换、外立面粉刷、特色文化墙打造等工程。在加大美化、靓化、绿化力度的同时,聘请专业设计公司,对街巷两侧建筑立面加以靓化提升,着力打造整洁美观、文明有序、舒适宜居的生活型街区。

全力攻坚,取得新实效

施工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设计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沟通施工细节,多个施工队分路段、昼夜连续进行作业,确保各项整治提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已动用施工人员2000余人次、重型机械50余辆、施工车辆400余辆,铺设便道砖35000余平米、翻新沥青路面20000余平米、新增绿化面积3000余平米。

华丽转身,展现新风貌

一条条小街小巷迎来了华丽转身,处处散发着文明舒适的清新气息。街巷道路干净整洁,两旁绿树繁花摇曳,青砖青瓦的仿古墙,简约素雅的建筑物……都成为了一道道秀丽优美的风景线,绘就了一幅幅和谐舒适的画卷。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探索实施精细化管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在保持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打造宜居美丽新街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