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这些单位聚焦群众身边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07-09 19:01: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里路”,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团区委帮助辖区青年解决就业难题

团区委发挥团的组织优势,联合冀青云易展翅平台为辖区青年提供全职、实习、兼职、心理测评、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站式职业成长服务,帮助青年实实在在解决若干困难事、烦心事。同时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贡献。

区市监局组织商品条码知识专题培训

7月7日,区市监局特邀中国物品编码河北中心专家为辖区北国、永辉等5家大型商超管理人员进行商品条码知识专题培训,增强了企业商品条码质量意识,提高了辖区商超管理人员能力水平,规避了商品条码质量问题风险,切实保障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红旗街道组织开展心理疏导活动

丰河苑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理疏导暖人心”心理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佟茂玲从生活规律、生理特点等方面,分析了中老年人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并讲解了如何积极防治心理疾病、解除心理障碍,帮助居民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调整心态。

汇通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

7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银企对接落实,加快推动贷款资金发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汇通街道积极召开了银企对接会,大力推动银企沟通合作,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和经济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