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举办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活动

2021-07-09 19:47:5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培养全区中小学生、幼儿园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分类习惯,引导学生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石家庄市裕华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裕华区教育局举办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活动。各学校、幼儿园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征集了学生绘画作品233幅、手工作品289幅、书法类50幅。

绘画作品是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童心妙笔绘出未来垃圾分类、资源再利用的手工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各具特色、别出心裁,体现了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更是让每位学生将“生活垃圾分类”绿化环保理念铭记于心。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名专业美术老师,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2幅创意主题绘画、6幅手工作品和6幅书法类作品。希望广大师生以“等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践行并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推动“绿色校园”建设,为学校精神文明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