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希望工程携手ATT时尚摄影集团走进赵县儿童福利院

2021-07-12 16: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捐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7月1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共青团赵县县委、ATT时尚摄影集团再次来到赵县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捐助活动。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共青团赵县县委书记李杰,ATT时尚摄影爱生活基金秘书长、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培、项目经理邢志军,现场为3名福利院在校大学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助学金,为26名孤儿每人准备了一份食品大礼包。此外,共青团赵县县委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盒钢笔等文具。

赵县儿童福利院三名孩子分别领取5000元助学金。

今年端午节,石家庄市青基会在开展公益捐助活动,获悉赵县儿童福利院3名孤儿步入大学校门。3名孩子虽然父母均因车祸等家庭重大变故成为孤儿,但在福利院的培养和教导下,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坚强自信考上大学,在校期间一直通过打工挣取学费和生活费。经石家庄市青基会沟通,ATT时尚摄影集团愿意提供大学生助学金帮扶3名孩子,希望他们安心读书,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捐赠活动现场。

据悉,近年来,ATT时尚摄影集团积极对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灵寿县捐建1所希望小学,先后走进敬老院、福利院、贫困山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帮扶活动,连续五年被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评为石家庄希望工程爱心单位。

赵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2021年以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聚各界爱心力量,为2600余名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助学金,为他们点亮希望、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