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交警开展非机动车行人违法整治行动

2021-07-13 19:00: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正定交警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行人违法整治行动。

正定交警根据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在违法现象集中的路段定点检查,加强高峰时间段的整治力度,重点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坚持做到“逢违必纠、必管、必教育”。

民警表示,希望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从自身做起,讲文明、守规则、保安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警管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记者刘俊科)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