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封龙山将举办庙会文化节

2021-07-14 18:33: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封龙山景区完成了白草寺观音殿、玉皇殿两个庙宇主殿的修缮工程,全新迎客,为即将到来的庙会文化节做好了准备。封龙山庙会文化节将于7月17日~8月1日(农历六月初八~六月二十三)举办,届时不仅可以让游客感受封龙山的神韵、大自然的百态,还可以领略封龙山的历史文化传承,祈福许愿,鉴赏书画墨宝,追寻历史名人足迹。

封龙山庙会悠久历史,可追溯到汉晋时期。影响范围大,辐射地域广,往年的庙会,北至保定、南至邢台、西至山西平定、东至冀县,方圆数百里的游人都会云集而来。唱大戏、踩高跷、舞狮子、耍龙灯、跑旱船、演马戏、耍杂技、打扇鼓等文艺演出名目繁多,热闹非凡。通讯员宁志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