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民航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

2021-07-15 18:00: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12时50分,随着春秋航空9C6271航班的起飞,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石家庄-井冈山的航线。

今年,民航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今年6月,石家庄机场与临沂机场、南昌机场等5家革命老区机场共同发起成立了红色机场联盟,秉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通过红色机场发展政策研究、红色文化宣传推广、红色旅游市场开发、红色机场联盟服务品牌打造,助力河北省红色文化更加深入和广泛地厚植和传播。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持续推进构建完善航线网络,逐步增强与红色旅游城市的联通,先后开通了遵义、南昌、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航线航班。石家庄往返张家口、石家庄往返绵阳航线入选民航局“建党百年百条红色旅游精品航线”。井冈山航线的开通,进一步紧密了石家庄与红色城市的联系,省内旅客至红色旅游城市出行更加便捷。

据悉,石家庄-井冈山-揭阳航线航班号为9C6271/2,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四班。航班时刻为:12:50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5:20到达井冈山,16:05从井冈山起飞,17:25抵达揭阳;18:10从揭阳起飞,19:30到达井冈山,20:15从井冈山起飞,22:40返回石家庄。石家庄飞往井冈山的机票价格为270元起,飞往揭阳的机票价格210元起。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联合航空公司等单位,进一步丰富红色旅游产品内容,创新红色旅游产品供给等,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生动的出行体验,助力省内红色旅游文化传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贾春望、李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