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四名运动员出征东京奥运会

2021-07-15 18:00: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本次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女运动员298人、男运动员133人),这也是中国在境外参加奥运会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届。

在中国奥运代表团中,共有13名河北运动员入选,其中巩立姣、常园、孙颖莎、杨晓旭4名运动员来自石家庄。河北选手在射击、跳水、田径、乒乓球、拳击等多个项目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让我们期待燕赵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