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赴灵寿开展集体学习

2021-07-15 12: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任东曜、周志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河北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灵寿以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形式开展集体学习。

7月2日上午,审计中心的党委成员、部分中层干部,灵寿农商银行党委成员一行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第一批绿色村庄,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石家庄市“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车谷砣村参观,并与该村支部书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做法。参观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并继承老一辈革命家遗志,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开创石家庄农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