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首届“滹沱印象”音乐季启幕

2021-07-16 11:40: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5日晚,石家庄首届“滹沱印象”音乐季活动在东南智汇城欢乐汇购物广场启幕;夜经济红包周周发首场活动同步开启,伴随着音乐的激情再次点燃这座滹沱河边美丽的省会城市。

据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从本周起到10月期间,石家庄市每周都会发放夜经济红包。不同于以往的夜经济红包,周周发活动的夜经济红包分为通用红包、业态红包、区域红包,采取普遍发放与定向发放,常规发放与节日发放相结合的方式,红包使用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当晚的首场活动,市、区两级共发放40万元夜经济惠民红包,红包面额为10元、20元、50元,仅限于在东南智汇城欢乐汇购物广场内的商家使用。红包具体使用方法,详见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庄尚商务”。此外,东南智汇城欢乐汇购物广场也在企业微信公众号上发放了200万元优惠券,可为新商圈吸引更多客流。

此次音乐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不仅跨度长,而且活动覆盖范围广,从主城区到正定、灵寿等周边县(市、区)的各大商业综合体和综合卖场,以及创意书店、音乐酒吧等场所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音乐主题活动,可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活动期间,将举办电音节、摇滚音乐节、流行民谣音乐节等演出活动,并同步开展歌手大赛、人文音乐课、听友见面会、音乐party、音乐文创集市等特色活动。

围绕惠民的活动宗旨,本次活动将进一步突出本土化、潮流化的特点,邀请石家庄籍的歌手、乐队、本土知名音乐人等参与其中,人文音乐课、听友见面会等系列活动也将免费邀请广大市民参加,通过多种互动活动,助力石家庄本地音乐文化发展,活跃夜间消费氛围,丰富群众夜间文化娱乐生活。(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