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选手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19 18:47: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7日,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在石家庄市落下帷幕。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三个赛道分别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石家庄市选手申雪芝获得“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石家庄市选手李旺获得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石家庄市的李旺、李永旭团队获得微课赛一等奖。市人社局还荣获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创业培训质量,持续引领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大赛决赛围绕“创业培训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根据真实的乡村创业项目,将创业培训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全面考察选手对乡村创业者的指导能力、实践能力和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经过市级初赛层层选拔,最终全省13个市和雄安新区的66名优秀选手晋级省赛。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共设置“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微课赛三个赛道,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测试,精品课展示,实战竞赛,十强突围,精彩演绎,巅峰对决等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授课水平和综合能力。(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