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活动

2021-07-19 18:47:10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8日上午,由正定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活动在常山公园拉开帷幕。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歌曲《追梦赤子心》《党的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等一曲曲红色革命歌曲唱响了古城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豪迈热情,歌曲《从这里出发》《中华颂》更是唱出了正定人民建设富裕美丽正定的磅礴力量。

台上的表演者歌喉嘹亮,精神饱满,台下的观众情绪高涨。以歌传情,感党恩,颂党情,高亢动听的歌声在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赞美和美好祝愿的同时,更展现了新时代正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