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敬业集团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2021-07-20 18: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敬业集团与华北理工大学举行学历提升培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

为提高全员专业知识及整体素质,满足转型升级发展需要,敬业集团与华北理工大学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展人才培养、科研等合作。签约后,校企双方将在专业人才定向培养、高端人才及在职人员联合培养、校企双向师资支持、建立毕业生供需渠道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充分发挥华北理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和敬业集团设备工艺先进、人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就共同关注的重点科学技术开展联合开发,促进高新技术在企业的应用和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

此次培训从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方向对敬业员工开展培训,日后还将开设其它专业培训班。今后双方将深度对接与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发挥双方优势,深度合作,助推敬业集团未来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

华北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医为主,理、经、管、文、法、艺、教等多科性协调发展,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留学生教育及继续教育等教育层次和类别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敬业集团负责人表示,敬业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能够与华北理工大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展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合作,这对敬业集团成功实现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