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黄壁庄水库全员在岗24小时监测 巡查频次加密

2021-07-21 18:45:58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0日8时,黄壁庄水库的水位是113.92米,距离汛限水位还差1.08米;蓄水量为1.4356亿立方米,距离水库规定蓄水量还差4000多万立方米。口头水库的水位是195.33米,距离汛限水位还有3.67米;蓄水量为0.327亿立方米,距离水库规定蓄水量还差近2000万立方米。记者从石家庄市水利局获悉,目前全市12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记者实地探访黄壁庄水库和口头水库,目前全员在岗24小时监测巡查频次加密。图为黄壁庄水库工作人员正在日常巡查。记者李青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