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多个大中型水库提闸泄水

2021-07-23 16:38:14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水利局获悉,包括黄壁庄水库、横山岭水库、张河湾水库等在内的多个大中型水库已经开始提闸泄水。对此,石家庄市水利局发出通知,要求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最新气象信息,本轮大范围降雨结束,石家庄市气象台7月22日14时29分解除暴雨预警信号,按照《2021年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应急预案》要求,石家庄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解除城区防汛Ⅱ级预警响应。 记者李青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